网站首页 > 决策咨询 > 北京老科技工作者总会智库基地 > 详情
北京老科总秘书处到北航“三老”协会调研走访
信息来源:北京老科总 发布时间:2023-04-10
 

  4月6日,北京老科总秘书处一行三人到北航“三老”协会进行工作调研与座谈,北航“三老”协会常务副会长郑彦良、副会长张庆荣、陈志英及“三老”协会办公室等六人参加会议。


郑彦良常务副会长从弘扬科学家精神、科学普及、建言献策、组织建设等方面汇报了北航“三老”协会近期工作,重点介绍了加大开展针对中小学生的科普系列讲座的情况,分享了北航老教授报告团工作的工作思路、经验体会。


会上,双方一起回顾了过去三年在疫情严峻环境下不平凡的工作历程,交流了看法和体会。总会秘书处对北航“三老”协会发挥的作用、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特别是老教授报告团围绕立德树人根本目标所开展的工作新思路以及做出的社会贡献。


  座谈会后,周洁等参观了航空航天博物馆。


  据悉,本次调研活动是践行中办印发《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文件精神的体现,旨在加强新时代老科协工作,更好发挥老科技工作者作用。下一步,北航“三老”协会将围绕上级调研指示精神,搭建好让老同志发挥作用的干事平台,不断贡献北航银龄力量。